不常上lof,随缘更新,问就是上大学上的
头像 我家吡咯赖氨酸
更多见置顶

关于元素圣魂v1.4

【更新于2023.8.28】

1.元素圣魂(Element Sacredsoul)是化学之维中代表各元素的神,主要的管辖地是元素大陆。不同的元素圣魂居住并管理不同的“领域”。

2.元素圣魂们由科技与新世纪之神-凯米斯奇创造。每个元素圣魂都是由多种材料炼成的,因此凯米斯奇创造一个元素圣魂需要花费一定时间,元素圣魂之间也存在类似“年龄差”的说法。

3.元素圣魂们与凯米斯奇一起推翻了四大初始神的统治,开创了化学之维的新时代。

4.为了方便管理,元素圣魂们任命不同的人或魔物为“元素领主”,协助祂们管辖各个领域。实际上,对领域内事务管得更多的是元素领主而不是元素圣魂。

5.元素圣魂们的原形态都为身高约2m的无性狼人(其中氢元素圣魂还可变成九头狼蛇),祂们可以变成任意模样的人类,不过为了方便,所有元素圣魂都有一个常用的人类形态外貌。

6.元素圣魂的名字格式都为“xxxx·艾利蒙德”。

7.液态元素的元素圣魂全身都由液体组成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LavaPi@古代神火其名吡咯 | Powered by LOFTER